【冲田组】无题

就是想不到标题的意思(

一个应该成为小条漫的脑洞,但是很可惜我是个写手,所以它成了短打,短到我都不忍心发出来。


审神者想做的就是我想做的(。




1

“清光!我给你买了新衣服哦!”刚从现世回来的审神者喊住过路的加州,把手里的一个纸袋递给他,“你去试试看喜不喜欢!”

加州接过纸袋,一脸受宠若惊:“给我的……?”

审神者点头。

跟在加州身后的大和守探头看向那个袋子里面,“这是什么?”他看到衣服的褶皱,有点疑惑地皱起了眉。

“就是……很平常的衣服啦!现世的人都是这么穿的!”审神者撇开眼,生硬地转换话题:“你们刚刚做完内番对不对!快点去洗个澡然后清光去试试衣服吧!”

“诶……主上不要这么期待啊,这家伙穿上不会好看的啦,”大和守向审神者告别,扳着加州(“你这个混蛋再说一遍试试!”)的肩回了房间。


“喂安定,你怎么整天在主上面前说我的坏话啊,”隔着屏风,加州闷闷的声音传来。

刚从浴室回来的大和守擦头发的动作顿了顿,“我可没说假话啊,你穿那套衣服一定不好看,”他说。

“你又没有看过怎么知道嘛!”加州愤愤地抱怨了几句,随后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因为审神者的要求,曾经都是冲田总司持有的刀的他们睡在同一个房间,房间中间被一扇屏风隔开,只有拉门前面的一小片空地是共用的。

而现在,加州正绕过屏风,走到大和守这边的房间来。


即使大和守是两百年前的刀,他也能看出来加州穿着的像是裁短了的行燈袴的下装是裙子,乱藤四郎穿的那种。

裙子的下摆有点过短了,堪堪盖住加州大腿的上半部分。上衣的V字领开得也有点低——以男装的标准来看的话。但是穿着的人什么都没有意识到,就这样赤着脚站在大和守面前。


“真的,不可爱吗?”加州不死心地问。

大和守愣了一下,表情有点微妙:“哇,你还真的敢穿啊。”

“你这家伙!”加州骂了一句,跪坐在大和守面前,一脸的不服气:“真的一点都不可爱?”

大和守盯着他红色的眼睛,里面倒映出说着违心话语的自己。他想他明白为什么审神者平日那么喜欢给清光打扮了。

“真的,超难看的诶,”他压下拥抱眼前穿着女装的加州清光的冲动,“所以啊,你不要给主上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啊。”








清光:哦…………好吧

安定:(计划通!)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