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恩闪]花

被人拦在了加勒底的走廊上。

难得的晴天。阳光被皑皑白雪反射了,四面八方的从落地窗外射进来,洒在阻拦住英雄王的去路的、王的挚友身上。

容貌旖丽的泥人站在他面前,侧着头微微笑着,眉眼弯成好看的弧度。
阳光把他的长发染成金绿色,铺散在他白色的长袍上。他抬起头看向英雄王红色的双眼,对方却盯着他晃动的发尾出神。

于是他伸手捧住他的脸颊,踮起脚拉进距离——直到鼻尖碰到了鼻尖才停下来。他笑着,用空灵的、男女莫辨的声音轻声问:“吉尔,你是不是喜欢我?”

王久违的手足无措了起来。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恩奇都?”他的语气强硬,不怒自威,“随意猜测王,随意质问王,这是大罪哦?”

若是其他人听了可能已经要跪下谢罪,甚至不惜一切要逃跑了吧。
但是王的挚友只是扩大了脸上的笑容。

他收回手,背到身后。“是御主让我这样说的哦。说是如果是我的话,只要这样就能确定吉尔的心意了。”

他拿出一捧花,塞到一脸不满的抬着下巴的王的手里。

那是由十几朵红色的小花组成的花束。
花的外形和路边的野花相似,但是却是正红色的。

是具现了那位兵器无法解读的强烈感情的颜色。

王把花拿在手里,像是被烫到一样眯了眯眼。
无数的感情混杂在一起向他涌来。
向往。嫉妒。悔恨。思念。欣喜。感激。

还有连原主人都无法解读的,强烈的爱意。

他突然想起来,在远古的那个时候,那个刚刚被他承认的朋友说过。
“我只是兵器,是不需要你裁决的事物——”
“——直到永远我都会陪在你身边。”

是什么驱使当时对人类的情感一无所知的他说出这样的话的呢?
那个时候的王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只有这么多么?”王用不屑的语气说。
他像是捧着世间最贵重的珍宝那样捧着红色的花束,“我的挚友,我的天之锁啊,你对你的半身的情感,就只是这样的一束花么?”

回应他的是挚友高举过头的双手,和从那双手中倾泻而下的无数红色花朵。

王心满意足的站在加勒底的走廊,被绚烂的阳光和爱意洒满一身。

王之财宝里的宝物增加了。

…………话说,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

************

短打练笔。
灵感来自一个微博…大意是你喜欢的人在阳光下笑着说“你是不是喜欢我”

花是恩奇都的情人节礼物

中间那个“我只是兵器”那段来自f/e ccc 的友之梦,恩奇都视角的对两人的经历的回忆,特别赞_(´ཀ`」 ∠)__
b站有录像大家可以去看看

那个,我的格式,是不是又崩了……?

评论(5)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