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魔伊]魔法手办恩奇都(上)

*背景为魔法少女伊利亚漫画第五卷第20话左右的艾因兹华斯突入战

**小黑即克洛伊


01

巨坑旁边……有人?还有市民会在这种时候来这里吗?

小黑没太在意,她没有感觉到那个人有威胁。但是身后的巴泽塔突然停了脚步,摆出了战斗的架势。

那个人是十六七岁的少年的身形,绿色的长发扎成高马尾,明明身处凛冬之中却只穿着白衬衫和西装裤——看不出来有胸所以应该是男孩子(by小黑)。

他一直在以同一种姿势面无表情的眺望着天空。察觉到有人靠近,他转过头,对三人露出温和的笑容,“这里很危险,小孩子就不要靠近……”

“——恩奇都!”一直沉默着的吉尔伽美什(小)突然冲上去,一边大喊一边扑进那人怀里,挂在他脖子上。

“……诶?”下意识接住了少年期的英雄王小小的身体,毫无防备的在陌生的时空被喊出名字的泥人愣了一下,低下头看自己怀里。

小吉尔整个人巴在他身上,腿圈着他的腰,手环着他的脖子,还用脸颊蹭他的脸:“恩奇都!是恩奇都对吧!吾友本王好想你——”

说完他又跳下来,哒哒哒的围着恩奇都跑了一圈,抱住他的腰又放开,最后郑重的抓住他的手。

“恩奇都,你是真的恩奇都对吧?”吉尔大大的猫瞳直视恩奇都,稚嫩的脸上有不输于成年的他的威严,“不是泥人的身体了呢……你真的是真货不是什么别的东西假扮的?”

面对小小的王十分直白的质疑,恩奇都展开不同于以前的真挚的笑容蹲下身,“神的泥土不被允许现世哦……居然能在这种地方见到吉尔,那我也不虚此行了。吉尔如果不确定,”他点点自己的嘴唇,“要不要亲自确认一下你的天之锁的真实性?”

——同魔力补充一样,接吻也是灵魂接触的一种重要形式。

恩奇都单膝跪地的时候比小吉尔矮一点,吉尔下低头,双手捧着恩奇都的脸,恩奇都配合的仰起头,微微张开嘴。

[对不起作者是童贞不会写吻戏……]

“……吉尔,”终于被放开的恩奇都喘着气,用衬衫的袖子擦了擦嘴,“你能不能闭上眼,不要一直盯着我看……”

“因为这个样子的恩奇都很好看嘛,”吉尔露出有点害羞的微笑,摸了摸恩奇都的脸,再次低下头去。

“诶……还来吗!”

巴泽塔连忙捂住惊得石化了的小黑的眼睛。

**

“那么,重新介绍一下,”吉尔拉着恩奇都站在小黑和巴泽塔面前,“这是我的友人,天之锁恩奇都。”

恩奇都小小的鞠了一躬:“我是恩奇都,目前来说是lancer职阶的servant,请多多指教。”

“诶?居然是servant?”小黑惊讶。

恩奇都点头:“我也是这次圣杯战争的卡片之一,因为某些原因才变成人类的样子。”

“——原本我还想自己进去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不过既然吉尔在这里,我就跟着吉尔了。”

02

天之锁恩奇都。

为了束缚住违背了自身义务的天之楔吉尔伽美什,女神阿璐璐(Aruru)创造的拥有神之血的神造之人。

经过三天三夜的战斗和吉尔伽美什成为好友,在他的劝谏之下,吉尔伽美什的暴行终于稍有收敛。

在讨伐了天之牛之后,死于众神的裁决。

**

“那么,还是按照原计划?”小黑叉着腰喝止那对因为重逢的喜悦正在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最古友人,“吉尔你给恩奇都讲一下我们的计划啦!你们这样到底还进不进去!”

“好啦好啦!姐姐你要理解我们嘛,都四千多年没见过了,”吉尔用手堵着耳朵一脸无奈,“恩奇都的话让他自己看着办就好啦,反正到最后也会变成混战的。”

**

救了她的小黑、突然冒出来困住敌人的吉尔和巴泽塔、终于夺回意识的凛姐姐和露维亚姐姐……

“太好了……大家都在……”刚刚经历过一场激战的伊莉亚露出了安心的笑,过度疲惫的身体控制不住要往后倒。

“在这里就倒下可不行哦,不是还有人在等你吗?”有人从后面接住了她。伊莉亚抬头,发现是一个绿色头发的大哥……哥?

恩奇都扶着她在原地坐下,“自我介绍之后再说啦,你先休息下恢复体力,等下还有要你出场的时候呢,”他拍了拍伊莉亚的头顶,上前两步,正对着被锁链束缚住的安杰丽卡。

“居然以这种不入流的姿态模仿吾友的身姿……即便是没有心的泥人也会愤怒啊……”

安杰丽卡张开了王之财宝,从金黄色的门里出现的宝具全部对准了恩奇都。

“放弃挣扎吧,即使我现在只是弱小的人类,”恩奇都快速蹲下身,右手接触地面。无数G用泥土仿造的武器从地面升起,撞向刺来的宝具,“——但是赝品就仅仅只是赝品而已!”

“什——”所有射出去的宝具都和泥制的武器一起化为星点,安杰丽卡还没来得及从宝库中拿出盾牌防御,腹部已经感觉到了冲击力。

一百多米的距离一瞬间就被跨越,又接上两拳将对方击飞之后,恩奇都站在原地甩了甩右手,试着握了握拳。

“啧,有点坏掉了啊……”最后一击打在了安杰丽卡调出的武装上,强大的反作用力震伤了他右手的筋脉。他皱着眉,突然意识到自己现在是人类的身体,不是能够无限复原的泥人之躯。

与此同时,小黑射出的箭炸开了塔楼顶端的房间。

tbc

幼闪超可爱大家都去看魔伊啊!


评论(6)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